风吹Wennnn

感觉至上

盆风(上)

#轩祺

绝对甜,入股不亏啊各位

私设

勿上升

左上角避雷

重点:本合集为共创,文章内容都是合作完成,下文由@爱蓝谷總  发出,是分上中下的哈


中:盆风(中) 


01.从恋爱到结婚


  “阿祺,该起床了。”


  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帘映入房间,温柔地照在马嘉祺熟睡的脸上。


  宋亚轩进了房间,走到马嘉祺旁边坐下来,手轻轻将马嘉祺额上的刘海拨开,凑近其耳边又说了一声“该起床了。”


  马嘉祺睫毛微颤,有些艰难地睁开惺忪的睡眼,抬起手揉了揉。


  “再不起早饭就凉了,所以,快点起来,好不好?”  


  宋亚轩捏了捏马嘉祺的脸,刚要起身离开,就被马嘉祺拉住了衣角。


  “我马上就起来了,你再陪我待一会儿嘛…”  可能是刚睡醒的缘故,声音有点闷闷的。


  宋亚轩笑了笑,坐在一边静静地等待马嘉祺起床。


  马嘉祺的动作比较慢,但宋亚轩也不恼自己的男朋友当然要宠着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亚轩,早上吃什么啊?”刚睡醒的马嘉祺话语还有些含糊不清。

  

  “有你爱吃的茄子,马哥。”尽管宋亚轩和马嘉祺前不久在了一起,但称呼还是没有大变。

  

  “早上就吃茄子?”马嘉祺像听到宝似的闪着亮晶晶的葡萄眼,“好啊!有茄子吃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...我加了一点辣,马哥你要不先试试可不可以下口?”宋亚轩最近不知怎的迷上了重口味,想着茄子也加点吧,等他做完才意识到马嘉祺不怎么会吃辣来着。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激动的吃了一筷子茄子,尽管是加过辣的,但也磨灭不了马嘉祺对茄子的喜爱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吃!”吃完的马嘉祺眼睛似乎更亮了,“放心了亚轩,跟这么多重庆人在一起生活了那么久,我早就不是那个不会吃辣的小菜鸡了!”果然,小马总会在早上臭屁一回。

  

  “明明你就是……”宋亚轩被眼前的哥哥可爱住了,直击灵魂,小声嘀咕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说什么?”马嘉祺耳尖的听见了宋亚轩嘴巴在出声说话,但具体说什么就听不出了。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到钻了这个空子,说:“说你真帅呢!马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可不?”马嘉祺被宋亚轩夸得鼻子都快翘上天了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,看到在自己面前如此放飞的马嘉祺,宋亚轩心里倒是很开心,宋亚轩最怕的就是马嘉祺和他在一起后,会因为之前哥哥弟弟的关系而变得尴尬,有或者说是放不开,不愿透露自己的情绪,但现在看来,宋亚轩是多虑了。

  

  其实,马嘉祺现在能放的开,也多亏了他每晚得心里建设,他也很纠结自己要以什么样来面对宋亚轩,但后来想了想,也许做他自己出现在宋亚轩面前,宋亚轩会更开心,最后便也想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马哥,谢谢你。”夜晚,宋亚轩对躺在自己怀里的马嘉祺说道,“谢谢你,愿意把真实的一面给我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用谢我的。”马嘉祺转身面对着宋亚轩躺着,“应该是我谢谢你能接受最真实的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温柔,我不完美,我素颜不好看,我的小脾气很古怪,我爱挑食,我的身体有各种小毛病,我总是拖累你们……”马嘉祺说了一连串话,这些话都是否定自己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把自己当回事儿,马嘉祺。”当宋亚轩在马嘉祺耳畔说出这句话时,他是充满不可思议的,随后将头深深的埋进了宋亚轩的怀里,很显然这句话说到了马嘉祺的心坎上,“你就这么坚信这句话?马叔叔是让你谦虚收敛,又不是自卑否定,我的马哥啊!你怎么那么傻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世上没有绝对完美的人,你在我这不用做到温柔,你的素颜很好看,小脾气古怪很正常,爱挑食倒是个坏习惯,你身体太弱才会有各种小毛病的,说到底你还是太瘦了。最后,你给我听着,马嘉祺,你没有拖累任何人!”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你啊,亚轩。”仔细一听,马嘉祺还带有一些哭腔。

  

  “马哥,你怎么哭了?是我说错什么话了吗?”宋亚轩突然变得手忙脚乱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没有说错。”马嘉祺突然话锋一转,“还叫马哥呢?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听了还有些呆愣,缓了许久才开口:“那叫茄宝好嘛~”

  

  “行吧,我的馒宝。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准备好过年见家长了吗?馒宝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?见家长?”宋亚轩一听慌了神,“我滴乖乖你怎么不早说?我紧张。”

  “你紧张啥子?我也要见你家长的。”马嘉祺一脸无语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哦!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以为去见马父马母会是煎熬的,最后却发现是自己小说看多了。马嘉祺去见宋父宋母时,被宋母围的团团转,连宋亚轩得弟弟都在一旁像跟屁虫跟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也不知道亚轩是怎么把嘉祺拐回来的?”宋母一脸疑惑,始终不相信这是他儿子能做到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……妈……”马嘉祺有些羞涩的开口,“我和馒……亚轩打算领证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此话一出,宋母和马母都先是一愣,随后开心得不得了,双方都很满意,并表示什么时候办婚礼也可以商量了。


  他们在1月21日领了证,并确定了在3月14日那天办婚礼。


  婚礼当天,现场大直播,观看粉丝人数可谓是几千万起步,我们的婚礼主持人贺峻霖,伴郎们丁程鑫、刘耀文、张真源、严浩翔

婚礼现场由白色为主调,这是一场西式的婚礼长长的走道两旁是来宾们,坐满了整整几大桌子,看直播的粉丝们都在祝福着马嘉祺和宋亚轩,还有说着玩笑的“马哥咋不给我留一桌?哈哈哈哈哈哈”,不过马嘉祺还真就留了一桌给粉丝,不过他们吃不了,当然最后也不会浪费的!


  婚礼开始了,宋亚轩站在台上,身着一套黑西装,他正期待着自己的“夫人”马嘉祺的到来。马父牵着身着白色西装、手拿着勿忘我的马嘉祺走向宋亚轩。马父将马嘉祺的手交给了宋亚轩,听着贺峻霖念着婚礼誓词,承认诺言,到最后两人亲吻。


  马嘉祺将捧花抛了出去,被严浩翔接住了,马嘉祺转过身意味深长地看着严浩翔和刘耀文。


  至于游戏环节,赢的赢,撒狗粮的撒,吃饭的吃,看戏的看。


  劳累了一天,以至于回到家后的马嘉祺和宋亚轩倒头就睡


  ……


  今天宋亚轩第一次对马嘉祺发了火,有点严重,咋严重法呢?马嘉祺被说哭了。


  起因是昨天刚从剧组回来的马嘉祺,洗完头后没有吹干,结果今天就感冒了。


  “跟你说了多少次了?”宋亚轩今天的心情实在有点烦,“洗完头要吹干!不然后感冒的!你怎么就是不听呢!?”


  “对不起……”马嘉祺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宋亚轩,害怕地缩进了被子里。


  “你自己好好反思一下吧!”宋亚轩说完便摔门出去了。


  宋亚轩今天心情差,说到底是因为马嘉祺生病了,可更烦的是今天是阴雨天,灰蒙蒙的天空,潮湿的空气,让人心烦的雨滴声。


  宋亚轩大概自己独处了几个小时,可马嘉祺却意外得安静。


  不好!宋亚轩心中一惊,立马去了房间

一进去就看见马嘉祺把被子裹在身上,还不停颤抖着,“茄宝,你怎么了?”


  看见马嘉祺的脸庞时,宋亚轩愣住了,他没想到马嘉祺会哭啊……


  “馒宝,对不起!”说完这句话的马嘉祺又开始一抽一抽的。


  “怎么好端端地哭了,跟馒宝说好吗”

宋亚轩耐着性子问道


  “那馒宝…能…能原谅…我了吗”马嘉祺几乎是试探一问,“我知道…错…错了,下次…再…再也不…不吹干头发…发就睡觉了”


  “原谅了,这下可以告诉馒宝为什么哭了吧?”宋亚轩用手捧着马嘉祺的脸。


  “你凶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被马嘉祺逗笑了,“我是不是太宠你了?茄宝,你之前才不会像这样哭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管!”马嘉祺作势哭的更大声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看来真被宠成小孩子了,算了这样也不错。”宋亚轩抱住马嘉祺,轻轻安抚着他的背,“好了,不哭了,是馒宝的错,不该对茄宝发火的。”

  

—TBC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