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吹Wennnn

感觉至上

逆子

#鑫祺

私设

勿上升

左上角避雷

温柔照顾丁×被家暴马


注:这集是甜的


09.

  “说吧,怎么回事?”丁程鑫给马嘉祺上完了药,“你前面赶我走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,我只是不想让你和我一样,被马芊芊打,你没那个义务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但是你明知道这是我自愿的,而且我手上和你没有直接关系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下次不会了!我保证!”马嘉祺不住道又哪来的底气,在丁程鑫面前信誓旦旦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说的轻生……”丁程鑫狐疑的看着马嘉祺。

  

  “真的。”马嘉祺顿了顿,似乎在思索着什么,最后扭扭捏捏的挤出一句话,“不过我以后再也不会了,因为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因为什么?”丁程鑫见马嘉祺不敢直视自己,直接顺口的追问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因为……”马嘉祺直接破罐子破摔,“因为我遇见了你!你让我相信,我不是一个过街老鼠!”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只觉得心脏仿佛漏跳了一拍,随后又是急促的跳动声,不过似乎心脏要蹦出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傻瓜……”丁程鑫被自己反常的生理反应,和马嘉祺那说完就把自己的头埋得低低的,还藏不住红透的脸颊的行为惹笑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许笑!”

  

  “既然,嘉祺都肯在我这找到新希望了,那就不要在冷冷淡淡的了,试着依赖我吧?”丁程鑫凑近了马嘉祺的耳朵,说话是伴随着暖烘烘的热气,惹得马嘉祺耳痒痒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会改变的,我不再是那个没人要的过街老鼠了。”马嘉祺还是第一次在丁程鑫面前笑的这么轻松,又或者说是真心地笑。

  

  “真的是……”丁程鑫看着马嘉祺有些发蠢的举动,“这是在告白吗?小傻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首先,我不傻!”马嘉祺义正词严的说,“其次……我不是在告白……你你想多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知道了知道了,不傻,但挺傻。”说完丁程鑫转身回了自己的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叫我不傻但挺傻?”留在马嘉祺在原地思考人生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早啊,小傻子!”一大早上丁程鑫难得看见早起的马嘉祺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是!”马嘉祺黑着脸带有威胁的眼神刺向了丁程鑫。

  

  虽说是威胁的眼神,但在丁程鑫眼里就是小猫炸毛,呼噜一把毛就好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吃早饭吧,小傻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看着餐桌上摆放着的“满汉全席”,“你这是吃早饭还是进货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是单纯的吃啦,放心不会浪费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行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吃完早饭马嘉祺就和丁程鑫一块去了学校,果然,只要是个马嘉祺在一起,众人的目光就会聚集在他们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因为马芊芊上次的闹事,原本还不知道马嘉祺的人现在都知道了。马嘉祺在感知到众人的目光的时候,只是低着头拉着丁程鑫的手快步前进,没有再多说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有些担忧的看着马嘉祺,明明早上还充满活力的马嘉祺,现在又变得死寂沉默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傻子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再叫我小傻子了!”马嘉祺低声呵斥着丁程鑫,脸上鼓起了腮帮子,气哄哄的转头不在理丁程鑫。

  

  好吗,小猫又炸毛了,不过性格是真的变了,还真是说变就变啊。

  

  “性格变得挺快,小傻子,你怎么做到的?”丁程鑫单手托着脸颊,含着笑意端详着马嘉祺精致的秀脸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叫自救!马嘉祺傲娇的不行,“我……自救成功了吗?丁程鑫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。”

  

—TBC—

  

浅浅问一下大家,后期鑫鑫表白你们是要祺宝拒绝呢?还是答应呢?(嘿嘿,一定要回答我啊,不然就是按原定的拒绝了,变虐文😃)

  

答应扣1


不答应扣2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1)

热度(13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